close

page.jpg 

第一次到迪化街去可為五味雜陳,因為我腸胃炎啊~

體會到沒有健康的身體甚麼都沒有的淒涼與悲哀,好痛苦啊~我甚麼都不能吃

一路上商家都求你跟他試吃,動口又動手,直接推你進他們的攤位

商品琳瑯滿目,想的到的年節零嘴全部都有,整條街上充滿了人味和食味

熱鬧到我們講話要臉貼臉,手機也不太通,喇叭和大聲公快衝爆耳膜

若不是我的破身體,早就拼老命下去試吃了,還惦惦在旁邊看你們吃咩~(淚)

真的是很好玩啊!看媽媽買東西尤其有感,為了跟約定好的工讀生買太空疏果片

又多花了600塊,有情有意可見一般,還有兩根黑炭棒(乾海曑)又灑了600塊,

跟大姊出去怎麼有種小僕人的感覺,還好有學長,不然這麼重誰逛得下去啊~!

話說我老是買到喝起來不幸福的飲料,那天的無糖烏龍真的有讓我想要跟你懺悔

好苦啊~怎麼澀的讓人想到上班的心情,真是太慘了

等明年養好身體再來跟老板拼感情,今年是來試水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