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跟著感覺走,那就跟著感覺走吧! 順序真的不是重點。有人嗤之以鼻了,噗。

阿萬.jpg

那聲從背後叫住我的聲音,帶著猶豫與試探的口吻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我們兩個相識很戲劇,至今印象深刻,對我而言,這個大男孩很可愛、很善良、很文藝。
話題可以廣,可以很深,那段通信的時光,陪伴我走過最低落的黑潮期
懷念那段對生活娓娓道來的淡淡日子。平靜而深刻。

我們都是那種被押著走的人,有怒不敢言、有氣自己吞,只有對不相干人士才有傾訴的勇氣
的確,常常在面具的背後誰知道自己那張猙獰又疲憊的臉有多麼難堪
對著電話裡呀呀呀呀呀的宣洩,還是哈哈哈哈的一笑至之,自然流露
曾經我和小六有討論過,如果拿一種動物來形容,那他大概會是"小白兔"之類的動物
純靜的性格,動作細微,無攻擊性,驚嚇之際才有醒來的反應

他也踢球,會和把拔在草皮上馳騁,有時候還會帶著一台DV紀錄
我喜歡聽到他講這段故事給我聽,曾經收到的圖文更是令我動容
欣賞他守護家人,懂得體貼、懂記錄生活,這點很文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