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親愛的辜小千你快樂嗎?你真的會在乎有多少人對你說祝福的話或是送多少禮物嗎?隨著時間增長,我發現那些外在的事物似乎來的快去得也快,我想讓自己自由,是心情上的開闊,我們能夠有多少發揮的空間,是能放下所有外在的眼光去盡情的做真正的自己,即將退伍的你在想甚麼呢?想發財?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還是想要得到家人認同的渴望?我都想要!我的慾望好大好遠,手和腳都拼了命的往上攀勾,得到就能好開心好滿足,得到所有人羨慕的眼光,但是手和腳都太短了,於是我好累,疲憊的身體讓我的精神也跟著憔悴。

 

「千航,爸爸不喜歡你這樣」

「千航,你絕對不適合」

「千航,再去考,考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公務人員」

「千航,你真的很愛往外跑」

 

除了自己的期待,我還有更多的使命。

為了想成為你眼中的那個人,我變得脾氣怪異又叛逆。

 

生日這天接受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真的好開心,雖不到有眾所矚目的程度,但你們記得,我知道你們在乎我,我愛的人和我的愛人,我愛你們。

對我最好的學長,對我最疼愛的大姐,對我最暢所欲言的好友,還有讓我哭得柔腸寸斷的一些鳥事,在這一天我想親吻你們,如果我曾經說了傷害你們的話、做了令你們難過的事,在這裡請求你們的原諒,也告訴你們,我渴望你們的愛,有了你們的陪伴,讓我又繼續前進了三年,這空虛的三年變得很充實,除了討厭工作內容之外,一切的一切我既感念又不捨。

 

謝謝家綺,當然這幾年你我分開兩地,你讓我有很多體認,多數是反省和提醒,為此我得謝謝你,也請你原諒,很多的關心放在心底,80歲。

謝謝小六,我更愛你,你總能給我最強大的心理建設,但是變性的建議我暫不考慮,那要流很多血耶!但你還是可以跟我在一起到天長地久。

謝謝秘書,看見你看見純真的光芒(),當我被小六摧殘的時候你還能正常的喊我千千。

謝謝康康,你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好學長,我很愛你,真的!

謝謝泰興,亞盧的約定我一定會不會忘記,拜託!我是美食女王耶!記得念英文!

謝謝阿萬,我覺得你好懂我!

謝謝小敏,每次接到你的電話我都很開心。

謝謝八諱,你真是個充滿愛的女子。

謝謝恰吉,每次都可以陪我開一段回家的路。

謝謝垣,我一切都很好,很想念你。

謝謝爸,你的存在總讓我充滿了戰力。

謝謝媽,沒有你我沒有我了。

謝謝姐,我要當阿姨了。

謝謝弟,你是我在家最大的出口了。

謝謝軍中,這三年讓我認識了好多善良的人、照顧我的人,我很謝謝你們!

 

謝謝自己的反省和感激,27了,再一個三年,克服障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