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兩天經過的事情,可能要改變我的人生了
原來,我想要的很少很少,我想要在爸媽身旁,我想要的只是個單純的人生

面試了十幾家,我每天像是繳作業一般,在行事曆上塗塗改改,兩、三個地方不斷的面試
我得到了錄取通知,心情越是確切,工作越找越順利
找著找,漸漸的有了前所未有的踏實感和成就感
每一份工作的薪水都不高,幾天前為了三萬和三萬二大傷腦筋
差點要跟男友翻臉
在台北花花世界裡,感覺要出發到那裏去冒險一般
好興奮,也好怕失去原有的快樂

一大堆的科技公司,一大堆的業務職缺
甚至,在我覺得最絕望的時刻,投了一些電信門市的職缺
強大的找工作意志力,讓我一個彎又多了台灣大哥大這個選擇
當然,目前它還是備選,無論如何,我就是想要待在基隆

命運好玩的地方莫非發生幸運的事
三星找我回去,而且是基隆的缺
頓時所有困擾我的問題都解決了
我發現薪水高低不再困擾著我
工作之餘,我能有自己的時間,不用舟車勞頓,不用擔心在外的生活開支
又要回三星上班了,這個三星同事耳中可能不太妙的職缺,卻讓我興奮不已
whatever!

最大的收穫,莫過於知道了一些人生的課題
深切的傷口,愚昧的我用了三年去忘記一個人
實際上那也只是呼攏自己而已,因為不可能會忘的
重新檢視自己問題的根源確實很痛苦,當下失控的身體和眼淚讓我隔天都有點沒力
傷口會慢慢好,傷疤是要你記得教訓
我愛你,你也愛我,那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那算了,我們兩個都好好的過就好
很難得的,承認我真的非常非常愛這個人,承認好可憐的自己,承認自己不夠愛現在的另一半

至於老杯,脾氣好了很多
我開始懂了,如果放下了一些執念,當下的那些人,也就放下對你的負面情緒
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體認
我也相信老杯會越來越好
他會改善,他相信他的小孩會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