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不會說謊
所有的答案都是真的
所以 我踏實的聆聽你所有的話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我很愛你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有你的現在 我的心情好平穩
這種前所未有的踏實 好讓人珍惜
開始抱著感恩 沒有負面情緒 跟著感覺走的心情活著
面對接下來的事
或許我會窮酸一陣子
三星的薪水真的不多
剛剛台灣大哥大的電話 讓我突然又有了點猶豫
但是好不容易喬好的缺
我不希望背叛三星對我的期待
到時候 就算基隆有缺 我還是得拒絕台哥大了

小朋友 你該叫甚麼名字呢?
你給我點時間 讓我想一想
或許你會給我一些靈感!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