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完非常冗長的電話,我感覺體內的"氣"又消耗殆盡一次

對於感情深感矛盾,我告訴他感情的熱度很重要,那是可以跟著笑、跟著哭的氛圍

我們的相處像是一盆冷水,平而冷靜,像是作業員的手無意識又熟練的把零件焊成另一個零件

機器產生的噪音規律又整齊

說話的氣息,大概就是那個場景

 

"我不是你要的人" ,還聽不出來嗎?

老教授的談吐已經讓我又嫌惡又無奈,上課一般般的令人想瞌睡

這是未來的旅伴或是伴侶都讓身體由下而上的發麻起來

我知道很多問題都是出自本身,其實真正的逃避者是自己

卻又悲憐的想要有人陪,這讓我想起一個很不該回憶的對象


我最愛K的一句話是"我對朋友最好,那是一種忠誠"

當下既震撼又讓我感動

但,事實上,大概只剩我自己沉溺這句話裡

早在幾年前,K和我都把這句話搞砸了

今天跟好友聚餐,好友說想彌補對舊愛的傷害和虧欠

隱隱作痛的傷口又讓我想起了K

我很不爭氣,非常想念這人

但又要裝著我老早就不在乎的態度去面對每一次K的出現

我冷漠,鎮定,談論不痛癢的話題,工作如何我一點都不care

因為K總是太優秀

對象、追求、曖昧等關鍵字讓我在當下表現的不自然又尷尬

散會之後總是有點餘震,心情盪漾總是會平靜

這種情緒和心結可以歸類,那就叫做"無害"



每個人逃避又逞強的處理方式,在外人眼裡實屬拙劣又可笑

偏偏這樣的"無害"不能影響生活,只能往前走

夜深人靜的時候,孤苦的品遺憾和抱歉

在那當下,最可悲的就是我們甚麼也做不了

最想要的只是讓我們面對面,好好的向他們說心中的話

真誠的道歉和擁抱,化解"無害"在這幾年裡伴隨的陰影


在沒有解套之前,

過自己的生活,確信的告訴自己向前走

好好的交朋友,充實生活和投入工作

"這些過去是無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