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想抱怨想有人聽我說話
幹嘛一直想要"導正"我
不能就聽我發瘋一下就好了嗎?
新工作真的很難讓人喜歡啊!!!!!!!!
你們的人生歷練和工作態度很崇高很值得尊敬
拿這些陳年老梗來說服人會不會太沒創意了
我知道福利好很重要 也知道名氣大對未來有幫助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嘛

各式各樣的道德勸說和歷史故事不都是在告誡我們要安份守己
做合情合理的事情嗎?

我知道合乎社會規範有多重要,我也知道太特立獨行有危險
可是我愛的一切也沒犯法啊!!!
為什麼要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純粹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頂多習慣以後是無感,就是這樣而已
就讓我發牢騷不能嗎???壓力真的很大啊!!
而且你們的建議我真的懂,只是聽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