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頻率

F__________________C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_愛才會有交直流
F ______F/G_____ G
我_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C_______________Am_______G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_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F__________C________ F __G
我站在窗口_我蹲在角落_聽你的流動

F____G__________C
誰說_學不了微風_過眼從山間飛過
F____G____C
看_耳邊的窩_堆成泡沫
F__________ Am F G
嚥了下一口_就放出彩虹_落在我胸口


F____G______C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F____G______C
靜止也不休息_抓住你的呼吸
F G Em__Am___F_____G
我再多說一句_猜你的回應 (ya.....)

F_____G_______C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F_____G_______C
轉眼整個世界_只剩你的應許
F____G____Am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放自己飛行_在有你的記憶)


F_____ __G___
我身上還有_春天的痕跡
F_____ __G___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Am______F_____G
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