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東路180號之該畢業了 曲/180號 2F之1 詞/180號2F之1+2
capo3

前奏
C F G F X2

C F G C
嘿 第一次見面 還記得是2004年
嘿 這一次再會 迎接未來準備畢業
啦~~~~啦~~~~~~我好想念那段情節
啦~~~~啦~~~~~~老師同學珍重再見

C F G C
嘿 素描攝影字學 基本設計色彩學
嘿 網站動畫音樂 畢業製作忙翻天
啦~~~~啦~~~~~~我還想再學多一點
啦~~~~啦~~~~~~我的瑪雅瑪雅瑪呀

F G Em Am
有一天我會老 相片日記憶年少
F G C
看海吹風的日子 想起你的依靠
F G Em Am
相約下次的再會 喝著濃茶熱咖啡
F G C
聊著老師的是非 續我們的夢想飛


C F G C
啦~~~~啦~~~~~~我好想念那段情節
啦~~~~啦~~~~~~老師同學珍重再見
啦~~~~啦~~~~~~我還想再學多一點
啦~~~~啦~~~~~~我的瑪雅瑪雅瑪呀

點我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