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東城音樂 合唱:馬毓芬/陳俊廷

C_____________Am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C_________________G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F__________________C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F_________________G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C_________________Am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C__________________G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F___________________C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F__________________G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C_________________G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Em________________F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C___________________Am
就算我忙戀愛_把你冷凍結冰
F____________________G
你也不會恨我_只是罵我幾句
C__________________G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Em_________________F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C___________________Am
我的弦外之音_我的有口無心
F______________G_______C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Dm________________G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Em________________Am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Dm________________G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F_________________G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D_________________A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Fm________________G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D____________________Bm
就算我忙戀愛_把你冷凍結冰
G____________________A
你也不會恨我_只是罵我幾句
D_______________A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Fm______________G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D____________________Bm
我的弦外之音_我的有口無心
G_____________A_____D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