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口 ----------
A
有一種感覺叫失落
G/a
是天空中的雲散落後的綿柔
a
曾經撫摸過我的手
G/a A G/a
輕輕的觸碰雨絲滑過
A
搖擺了草和花朵讓風帶走
G/a
在空氣中尋找你的步履面容
A
期待燕鳥歸來爲我稍作停留
G/a D A D G
我的白雲我的風 再度飄走 飄走
A D F Dm7 G
伸手向藍天 抓ㄧ片彩虹 踩著氣球環遊世界ㄧ週
A D F Dm7 G F G/Dm7
立定站跳遠 彈到宇宙太空 把心放寬爲夢活把夢放大爲愛衝
A D F Dm7 G
伸手向藍天 心情自在遼闊 你我都懂未來想要什麼
A D F Dm7 G F A
立定站跳遠 找到生活出口 快轉難過看到下ㄧ次燦爛煙火


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