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了,好多照片在上傳,路很長很累,心裏是很滿足的,遠離塵囂後置身群山之中的放逐,好喜歡,好喜歡。
下次出發要收訂金,不能忍受這種旅費分攤,負擔太重。
順便一提
- Sep 23 Sun 2007 23:33
-
司馬庫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