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貞的2007演唱會,帶走了盛夏,為我交替一個季節
這場不具華麗冒險的盛宴,淡淡再為自己的回憶添上一筆
兩年前,台上台下的我們都哭了
兩年後,你依然多愁善感,情感交織,只是我感覺變了
改變的腳步同時發生在我們身上,旅行的意義被時間空間調味的已不再是回憶中的味道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喔!你依然是我的女明星,我很驕傲的遞給朋友聽mp3,炫耀曾經和你多接近
偌大的演藝廳聚集掌聲和尖叫纏繞迴旋轟耳欲聾的喇叭一併流洩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坐在音響前面了,但要做你永遠的歌迷
你說的話還是那麼的動聽,你說我們讓你感到自己沒有白活一場
我想告訴你,我也正努力把自己放在未來的手上
一點一滴的移動,不說夢想多遠大,但求活在當下
喔對了!小虎你還是帥帥的彈琴迷倒眾生吧!
至於開金嗓這件事情,我相信你是被迫於無奈沒有特別來賓加上那些夥伴的恐嚇
想到那首"季風",我到現在還會發抖呢!呵"
- Sep 24 Mon 2007 00:39
-
a piece of summer of 2007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