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雲淡風輕吧!
這樣下去真的會分手,分的乾乾淨淨,沒一句依賴
我想看穿這件事,是認識人最殘忍的階段了
噓...我們靜靜的好不好
我不想吵架
我會難過
- Sep 28 Fri 2007 00:00
-
抄一把爆裂的個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