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兩瓶大罐的舒跑,身體燙燙的,早早的回家休息
想著我今天要回來這個老地方好好的為過去的364天留下一些
去年的這時候我走過很美妙的一段感情
前年的這時候我轉換了人生的跑道
而現在,社會的第二份工作,雖然不是最理想,但絕對也是份好差事
也絕對相信自己會離開

我和學姊又聚在一起了,只想好好的守護好好的一直陪伴
今天一直被恥笑為什麼我曾經為了她傷心
就告訴你們 女神變胖了還是女神 我就是對她無限的崇拜

秘書要換工作了,我好替她開心

小六的毒舌依舊,謝謝你讓小千出現,謝謝你的提醒
好像人生的一盞明燈,我沒有辦法變得很有錢
可是確信你可以,you deserver it!

謝謝小寶貝,跟你說個秘密,喜歡過你某些時候
請未來繼續接受我的挖苦吧!哈哈哈

謝謝小敏,你幫助我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安定我人生

謝謝胖嘉豐,你應該是我今年最大的遺憾
謝謝你喜歡我,但我不想失去你

謝謝紅伶,你們是我最重要的生活夥伴
兩個禮拜沒見面就想念你們

謝謝家綺沒忘了我

謝謝不認識的七年級拉拉
看到自己的名字是團名感覺好新鮮

謝謝爸爸媽媽繼續的養育
沒有把我趕出去XD

我還在持續的咳嗽,2013過了一半無欲無求,
感冒趕快好起來吧!
希望能看到好房子,希望我會變成寫作達人
希望充實的過生活不要再有孤單的感覺


想反省,也想慶幸
自私的寵愛任性的自己

2013-06-01 15.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