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過去的一年,除了工作的經歷增加,參加了大大小小的影片比賽

生活過得還算是愜意又充實,我的人際關係在陽明似乎停止了

這個問題我經常在思考,為什麼我在這裡這麼難打入同事的圈圈?

想想以前的同事,我真的覺得他們對我的好,真誠又有趣多了

 

其實生日上班的心情很矛盾,以往會期待同事的驚喜,就不覺得上班有這麼苦了

但今天的感覺不覺得是苦,而是孤獨,在眾人裡只有我在自己的世界裡狂歡

自己的小劇場大概就是這個感覺

 

以為吉他社的會在群組裡大鬧一場,結果一條訊息也沒有,哈哈,這真的太落寞了

大家都在過自己的日子,竟然這一天如此的安靜,哀....阿溝傷心了

是因為他們要我百日好好的想想父親嗎XD

 

今天最開心的是和304的姊妹吃飯,宜儒找到好男人,傑克突破百萬年薪同時也終於可以離職了(好強大)

高賽不長進的繼續壓榨男友,小郭幸福的在當個好媽媽體貼的好太太(好敬佩)

那張合照讓我覺得大家都成熟了,有著歲月雕琢的臉

我們從少女聊到初老

吃著蛋糕,微微的確幸油然而生,謝謝你們陪我一頓開心的晚餐,沒有遺憾了

 

父親,走了之後我天天都在想他

不盡然是慈祥和藹的畫面,那些刁鑽龜毛現在我回想起來,仍然可怕卻也讓人放不下

我希望他走的好,非常順利的投胎,成為一個更好的靈魂

我承認他的離開讓我非常不捨,但卻讓我得到更多的自己

父親,我很想念你,下輩子再一起把人生的功課做完吧!

 

回到家人的身旁,是我這一年最正確的決定

曾經以為夢想可以支撐的一切的那個自己,真是愚蠢

承認失敗的自己,覺得心裡踏實多了

 

其實我愛的是男也是女,不想再多設限自己

我不想離開媽媽,因為我也怕自己感覺孤單

我想離開陽明,但沒有那個屁股那個屁可以保證自己噴得更遠

還在抗拒不安定感吧!

三十歲了,這輩子不結婚生小孩好歹要貢獻甚麼給這個世界

我想,讓自己活著有價值

踏實的活著,流浪的理想一點也不浪漫

 

千航,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你可以關心的更廣

知足 珍惜 帶著善念修行

生日快樂,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8855

 

 

 

8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