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新工作到今天正好九個月了 fuck good of 9 monthes.
若不是因為可愛的fay我也不會掏錢去買CD
若不是因為她激將的口吻"你怎麼可以下載MP3??"
老大我在演唱會上的投資可真的也不容小覷,是不是!!?? 我辯駁著
今天很任性的直接跳過游泳就直奔711取貨了
老實說,拿到實體CD的感覺十分激動
十幾年了,我的青春從有MP3出現就開始進入不負責任的消費者型態了
若不是最愛,休想要我掏錢
但是最愛,永遠都可以向內心的省錢良心妥協
我聽著專輯,反覆再反覆
因為蘇打誌的內容有點多,這是難得讓我坐下來好好讀冊的時刻
看著一段又一段的團員小事記,倒帶到十幾年前然後再若無其事的順流到2013年
我的人生也跟著回頭一一點名每個階段思念的人
果然! 人才是回憶裡的亮點。

我不喜歡家凱像個長不大、講話沒頭沒尾、沒主見甚麼都任人擺布的樣子
男孩子不該這樣的
但我卻因為看著他的故事流了眼淚,因為原來我就是這個死樣子,原來某些時候我是這麼瞧不起自己
我不是男孩子,是優勢卻也是最大的遺憾
經常嗤之以鼻那些我認為沒出息的男孩子憑甚麼去接觸我很欣賞的女生朋友
我鄙視他們 也忌妒他們
但我也會在某些關鍵時刻裝揉做作的以女孩的姿態縮身到第二線
只因為我不想付出或是承擔壓力
我開心的時候出現,不想解釋的時候就逃開,這十幾年的我真的是這樣嗎? 如此不長進。(?)

一種不踏實感油然而生,到底是生活的過於輕鬆好,還是督促著自己的壓力而行才適合我
我暫時不會談感情,好吧!或是孤老也不一定
害怕沒有人在身旁,害怕有一天媽媽就離開,如果只有爸爸那我還不敢想像這是甚麼狀況
這一直是我心裡的疙瘩,你知道當全世界都棄你而去,心裡想要的就只有那麼一兩個人就足夠了
但多餘的人,不管他的腳色是甚麼,你永遠都嫌他,而心裡最依賴的永遠都是同一個人

住在家裡的我像是自由,也像是觀護所
幸福是常常,拘束是偶爾,依賴和惰性是頻繁,主動是少量
家人的份量多了很多很多,朋友是持平持續整理
沒有一絲用力的想念,眼淚比從前少了很多
當然感動的時候我會不吝嗇給予心中的回饋。如同現在。
謝謝fay要我出手秋故事
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