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半年的狀況讓人像是進退維谷的維京人
船槳在風平浪靜的天氣中斷了

我開始了小小的健身計畫,從家裡走路去公司
這兩天我早起了一個小時,很輕快的踏上小小的旅途
沒有雨水,一點點湛冷的空氣,我混在上班的車群裡
橫衝直撞讓我提早清醒

從去了獅山拍片回來到現在,螢幕卡卡的如台上瘋狂的小姐卡卡
我覺得眼睛要壞掉了,白色在我眼裡全是粉紅色
連看著臉很臭的老爸我都覺得他快面無表情了
希望筆電可以繼續陪伴我
媽問我:為甚麼不送修??
因為我覺得零件換掉了,那就不是當初我記憶中的模樣了
很龜毛吧! 人長大就是變的乖僻很多
至少我是......

要不要去參加26號的婚禮??
在飽和度超高的粉紅色塊裡,我還是不知道怎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里飛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